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吴美红)丹桂飘香,师恩难忘。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到来,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

       9月4日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举办了2019年教师节座谈会暨学科竞赛表彰大会。全体教师欢聚一堂,分享学科与科技竞赛指导经验与感悟。副校长杨世国、执行院长王琦进,副院长舒敬荣、柯姗姗,院长助理李长凯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王琦进主持。

       舒敬荣首先介绍了学科竞赛的类别,总结了上半年学科竞赛的经验和不足。随后王琦进宣读了表彰文件。紧接着杨世国、舒敬荣、柯姗姗、李长凯分别为获得国家、省级比赛获奖的指导老师颁发证书及奖品。在随后的座谈中,与会的教师们针对学科与科技竞赛情况、学生指导与教育、学生管理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感触和体会。

       9月10日,浓浓的师生情谊包围着电子通信工程学院的各个角落,学生会、助理团等各级学生组织,或是一束鲜花,或是一句问候“节日快乐!”向老师们献上节日祝福。教学楼前的LED屏上早早打出了教师节标语,班级学生也用自己的方式为老师们庆祝节日,有的在教室的黑板写上对老师的祝福语,有的给老师发去祝福短信,一个敬礼一声问候,以此表达对老师们的祝福和感谢。

       柯姗姗在学院会议室为教职工们送上了教师节纪念品,向每一位无私奉献、辛勤劳动、默默耕耘在工作岗位的老师们道一声辛苦了,代表学院向老师们表示节日的问候。

       柯姗姗带领新生班辅导员为军训教官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向教官们赠送了胖大海、风油精等节日礼物,代表全体新生向教官表达了感谢,祝愿教官们节日快乐。

       教师是一份光荣的职业,他们辛勤耕耘、兢兢业业,为个人发展和社会进步助力加油、默默奉献,学院师生开展的各种活动充分表达了大家对教师这一太阳底下最光辉职业的尊重,也祝愿各位老师在新的学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平安快乐!

(审核:王琦进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