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举行校外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7-12-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长凯)12月14日,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校外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执行院长计勇、副院长吕翔、院长助理汪青、电子系副主任李长凯、达内集团院校事业部安徽区总经理纪仁义、总监王瑞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吕翔代表电子通信工程学院致辞。他指出,今年9月,由安徽新华学院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和达内集团联合申报的《安徽新华学院-达内移动互联开发校外实践基地建设》项目成功获批教育部高教司2017年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以此背景,双方开展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后期,双方将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围绕企业项目、企业师资进课堂、进实训等方面开展多角度合作,培养更多更加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纪仁义在发言中介绍了达内集团的基本概况,并表示将积极同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开展实习实训、课程建设、师资培养等多角度合作,依托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这个平台,把基地建设成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平台。随后,双方举行了签约和揭牌仪式,并聘任李长凯作为基地的项目负责人。

       最后,计勇作了总结讲话。他分析了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必要性,对基地的建设背景做了说明,指出双方要围绕实习实训、课程共建、师资共培、教学改革研究、专业共建等多层次逐步开展合作,同时希望能依托基地,提升内涵建设,打造特色,从而最终实现学生、学校、企业的三方共赢。

(审核:计勇  责任编辑:聂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