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举行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8-11-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毅强)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基地建设,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优质的实习基地。近日,安徽新华学院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润建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润建通信公司举行。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执行院长计勇、副院长舒敬荣、实验实训主管刘毅强,润建通信安徽分公司总经理严从东及部分公司代表参加了仪式。

       严从东在致辞中对计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学院领导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企业文化、主要业务,对大家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润建通信公司与电子通信工程学院的部分专业对接度较高,校企合作是双方共同的需求,希望后期能在实习实训、人才培养、实验室共建等多角度开展合作。

       计勇对润建通信公司在校企合作方面表现的主动态度表示感谢,并就电子通信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学生规模、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对基地的建设背景做了说明,希望双方能围绕实习实训、产教融合、教学改革研究、实验室共建等多层次逐步开展合作,从而最终实现学生、学校、企业的三方共赢。

       随后,双方举行了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严从东和计勇分别为“实训实训基地”揭牌。

       最后,计勇一行在严从东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并就实验室共建、校企合作班、企业项目进课堂、企业人才培训等方面做了深入洽谈。

(审核:计勇  责任编辑:吴美红)